深井烧_

没更新就是在实验室/写报告/写论文/上课

一个脑洞 小鹿在十周年前夕到韩国找世勋(⑤)

ooc致歉

hunhan is real

属于是一个小后续

晚一点发c/a/r




后来也不记得是怎样一个情况,两人的情绪才慢慢地平静下来,吴世勋紧紧地搂着鹿晗不肯放手,好像怕一松手他就会逃走一样。一阵强烈的情绪波动和江边的风已经使得鹿晗从那一种模糊的醉意中极大的清醒了过来,但是脸好像更热了,像是被什么东西烧着了一样。他想到刚才躲在吴世勋怀里哭得那么厉害就特别不好意思——他,鹿晗,一直都是哥哥型的北京爷们儿,怎么就因为一个自己主动的表白弄成这个样子,好像是谁家受了气的小媳妇儿一样。真窝囊——这是鹿晗对自己的评价。

“那个,世勋...”鹿晗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情绪,不好意思地将吴世勋和他之间松开了一点点。

“小鹿。我在听呢。”吴世勋有些不满他的举动,但是没有继续把人拉回自己的怀里,只是直直的看着他,那种炙热的目光让鹿晗有些难以直视。看到鹿晗躲闪的眼神,他嘴角弯起一个大大的弧度:“你害羞啦?”

“臭小子...瞎说什么呢。”鹿晗本来酝酿到一半的话让他这么一搅合,瞬间什么也憋不出来了,气鼓鼓的样子在吴世勋眼里可爱得不得了。

“你就算害羞也只可以给我看。”吴世勋的眼睛眯成弯弯的月牙,江边建筑的光映在他的眼眸里,像是揉碎调和过的星光:“小鹿。我是认真的哦。”

“吴世勋,你真的是长本事了,和谁学的这些话?练过啊?”鹿晗又羞又恼,强撑着面子道。但是说完以后他立刻就后悔了,因为这种酸溜溜的语气怎么看怎么像在吃醋。

鹿晗啊鹿晗!他心中无能地暴呵着。你还要在吴世勋面前失态多少次!男人的面子啊。

“当然没有练习过。这些话见到你就自己从嘴里跑出来了,我也没有办法啊。”吴世勋装作很委屈的样子,眼看着把人逗得差不多了,才又笑眯眯地说着。

“其实今天哥你能这么坦诚的就把话说出来了我真的很开心。很多年前我的告白你没有给我明确的回应,所以我才会在你要离开的时候这么心急。”

吴世勋又一度搂紧他,把他扣在自己怀里俯下身,埋首他的颈窝呼吸着令人心安的味道。

“但是,这一次回到了我身边,就不能够再放手了。”

“你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小鹿。”


相互依偎着在回家的计程车上一路无话。

快到家时两人下车走了一小段,吴世勋中途还进了二十四小时商店给鹿晗买了瓶水,就这样晃悠着走完了短短的一段步行距离。

回到家,这个晚上还是挺累的,接近十二点了。鹿晗先拿着睡衣进了浴室,吴世勋则在队长俊勉的line消息轰炸下终于想起来了还要直播这回事,隔着浴室门跟鹿晗交代了一声。门板和哗哗的水响让声音变得并不真切,吴世勋只听到鹿晗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大好。

估计是有一种金屋藏娇的刺激感。


吴世勋正要打开直播,鹿晗刚刚从浴室里出来。他穿着一套和昨天完全一样的棉质睡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勾起了吴世勋不一样的悸动。

可能是因为今天晚上才刚刚确认了关系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他肖想了十年甚至更久的身体,在经历了过去非常长久的忍耐之后,在今天让他感到尤其渴望。

鹿晗察觉到吴世勋不太寻常的视线,有些局促地抿了抿嘴,心说这人真是一日不见即更刮目相看,坏心思小算盘都打到他哥身上来了,还是打的震天响的那种,生怕别人不知道。真是...自己宠大的小崽子,现在真是长成想要把他吃干抹净的狼了。小没良心的。鹿晗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吴世勋好不容易压下心里那些龌龊的小想法,对着鹿晗还算正常地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就按下了直播按键。后来的几分钟都一直是心不在焉的播着,要不是俊勉忍无可忍给他下令少说播满三分钟,照他的播法还真是有可能露个勉强能够辨认出来的脸十几秒就下线了。

好嘛。这回至少是坚持了四分钟。

吴世勋放下手机,在屏幕上划拉了几下,就按下了关机键将手机熄屏了,站起身朝着正在用一块干毛巾擦拭头发的鹿晗走来。

“干什么啊...世勋...你先去洗个澡好不好...”鹿晗看着朝自己走来的高大俊美的,心里一下子紧了起来,说不上是紧张还是期待。

“莫?”吴世勋笑着停下脚步:“嗯,我没有想要做什么哦。但是如果哥有这样子的需要的话,这么坦诚的告诉我,我很高兴的。”



评论(6)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