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烧_

没更新就是在实验室/写报告/写论文/上课

【勋鹿】时过境迁(刀预警)

ooc致歉

hunhan is real


时间设定是十周年鹿子去韩和队友聚会

这一把是小刀 看完之后我主页有改成糖的同一时间线kkk

总之是一直忘记发这把小刀

记得要去看糖哦 我们勋鹿是不可能不热恋滴





他混沌间感觉到自己被放到了床上。

有人用热毛巾给他擦拭身体,换上了干净的衣服,然后紧紧地、紧紧地抱着他。

酒精让他的思维迟钝了,但是感受不会骗人。那个拥抱温暖得让人想要睡着,这样的熟悉又因为久未拥有和对方身体增加的厚度而有些陌生。

“…哥。”

亲吻落在他脸颊,脖颈,唇角,充满着小心翼翼的虔诚——只是虔诚,不掺杂一丝情欲的,像是艺术家欣赏他的作品,信徒膜拜他的女神。

“…哥…小鹿…”

男人早已褪去青涩的声音变了调,染上了哭腔。恍惚间他感觉到那种亲吻,那种轻柔的、呵护意味的亲吻停止了,他再一次被紧紧地拥抱。

“…世勋呐。”

他艰难地开口。

不知道要说什么,可能是因为喝的太多了,脑子僵了。爱和想念,阔别已久的几位旧友,这些都酿成腹中酒。

他抬手,轻轻地放在那颗窝在他颈肩的、毛茸茸的头,小范围地轻轻抚摸着,像哄一个闹脾气的孩子。

“小鹿…”

“哥没事了。”

男人还是窝在他怀里,绷紧的后腰像是在等待判处的决绝化为实质,贪恋着最后的一丝自由和美好。

“…我知道了。”

终于恋恋不舍地松开。

什么温热的东西在对方起身的那一刻滴落在他身上。明明他们刚刚交换过温度,但是这滴液体竟让他有了滚烫的错觉。

“…小鹿…”

“嗯。”

我为什么也哭了呢。他想。他脸颊湿热,一抬手,才惊觉沾了一手。

“我…”

“回家吧,世勋。”


第二天他醒来,手机里的未读消息是他们发的,唯独没有那个人的。

他躺在床上缓着宿醉的劲儿,一条条回复他们的消息,告诉他们昨天的聚会很好,他休息得很好,他们这些并肩作战的队友一定要常联系。

他放下手机走进宾馆的浴室,往脸上泼了一把水,开始擦拭。

以后啊,以后会是什么样的呢。他漫无目的地想。

以后啊,如果我和不是他的人结婚了,我也会想要得到他的祝福的吧。

那个人开始喝起苦咖啡,开始成长,开始改变,但心却一直留在过去,留在无数个夜晚的奶茶店灯光,留在风很大的那晚的汉江。

奶茶…就算过期了也会记得当时的好味道。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